close

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有一位朋友A住我家附近而已,我們有幾位共同好友,偶爾約出來吃飯,她結婚生子我們 也都有到場送禮 前兩天A撥電話來支支吾吾的邀我去市區某個地方,問A幹嘛也說不出來,我感覺的出來應 該是直銷想推銷 我掛了電話後line她說不要再問了我沒興趣,A也是說她不是直銷保險,接著又打電話來 ,我一直拒絕,他還說我很沒上進心不想多賺錢 囧 又掛了電話後A又傳line說"機會也不是都有得啊 你可以了解看看啊"@$#%##!凹不過她 就答應了 唉唉 接著有另一位共同好友B傳訊息給我是否有接到A的電話,聊一下更確認是直銷類的,只是 是A的姊姊在做 我問A我想跟B一起去,她就說那天名額滿了,沒辦法我們兩人一起去 我覺得好煩喔,因為不是不熟的朋友可以直接無視他,去了我是一定不會跟他購買東西或 是加入他們(因為我家媽媽阿姨都有加入另一間直銷,如果我加入別家我也會被家人炮轟. ..囧)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拒絕她又可以保持朋友關係?! 難道朋友加入直銷就只能放生她了嗎?真的很苦惱...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467659455.A.59F.html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slieBERTRAM7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